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关于数交 > 数交简介


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是香港金融資產交易集團成員。公司建基香港,面向全球,致力於將前沿的技術和創新模式融入電子交易領域,為來自全球的藝術品、茶葉和商品等數碼資產提供交易和結算服務。公司搭建的交易平台可實現實物資產與數碼資產的互聯互通,一方面為實物資產注入流通性,提升價值;另一方面為數碼資產匹配實體支撐,推動實體經濟發展。 

香港金融資產交易集團乃由香港金融資產交易及清算所有限公司、香港金融資產交易集團有限公司、中國國際文化產權交易所有限公司、香港數碼資產交易中心有限公司和香港金融資產清算有限公司等多家公司共同組建而成。集團致力構建一個業務涵蓋文化產品、高端清費品、大宗商品、證券和基金等多品類資產的跨境金融資產交易及結算平台。平台交易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進行,以香港作為中國與世界聯通紐帶的「超級聯繫人」優勢,實現中國與國際金融資產市場的互聯互通。 

集團成員香港金融資產交易集團有限公司為香港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香港證監會)持牌機構(牌照號碼AOG669),獲准進行證券類金融資產的交易和資產管理等受規管活動,負責集團一切受規管的業務。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