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数交资讯 > 新闻中心
东方文化集团争取成为首批香港证监会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VASP)持牌机构
时间:2022/7/10 21:23:06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中国国际文化产权交易所、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将携手母公司东方文化集团争取成为首批香港证监会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VASP)持牌机构。

香港政府已于 7 月 6 日 针对 《2022年打击洗钱及恐怖分子资金筹集(修订)条例草案》通过首读及开始二读。如果修订法例成功通过,2023 年 3 月 1 日起,任何未获香港政府发牌的“虚拟资产服务提供者”将不被容许在香港活动,即所有于香港未领有牌照的大型加密货币交易所,包括去中心化交易所及中心化交易所,将不被容许在香港提供服务。

中国国际文化产权交易所、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及母公司东方文化集团一直关注牌照发放的进度,并致力争取成为首批持牌机构。相信有关牌照的发放,将令大批经营欠规范的交易中心告别野蛮发展,同时集团也即将迎来做大做强的机会。

            

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2022年7月10日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