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信息披露 > 茶品公告
2019(茶)第061号 關于《鬥記易武2016》商品申購的公告
时间:2019/8/13 14:55:56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經香港數碼資産交易中心茶葉交易市場(下稱“交易市場”)交易商申請,下列商品已入庫至交易市場指定的第三方倉儲公司,現準予在交易市場正式挂牌交易,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上市商品資訊表


注:用于申購的積分爲茶葉專用積分。

  

申購及上市時間表 

 


特别說明:

由茶企和交易商申請,經交易市場研究同意,本次挂牌商品中含部分大圓普洱交易商平移商品。平移商品按如下方式進行再分配。

 

分配方式

占比

新品申購

20%

戰略配售

20%

交易商自持

60%

注:本次平移部分商品免收托管費和挂牌費。

 

積分申購規則

1、本次申購需要交易商在“交易客戶端—客戶平台—投資類系統—發行藏品”中進行申購操作,且持有一定數量的茶葉專用積分

2、參與申購的賬戶,如果在申購截止日持有超過120個積分(含),可以獲得1包新品(950003)配售

3、如有剩餘的份額,持倉超過120積分的部分按每100積分一簽分配簽号進行搖号,搖号中簽的獲得相應配售份額。

4、按中簽配售市值扣除等量的茶葉專用積分,四舍五入。

 

申購說明:

1、本次申購成功比例爲60%,即實際申購量超過總發行量的60%則發行成功,低于60%則發行失敗,發行失敗将不進行中簽分配,并公告發行失敗,申購資金将退回到交易商的資金賬戶。

2、本次申購對中簽者以及商品提供者按實際中簽數收取0.3%的發行手續費。

3、每個交易賬号每個商品隻能申購一次,在申購時間内可撤銷并重新申購。

4、中簽公布日,交易市場将公布申購中簽的基本情況。

5交易市場對本次新品發行申購擁有最終解釋權。

 


香港數碼資産交易中心

茶葉交易市場

2019年812

官網: http://tea.hkdaex.hk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