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信息披露 > 茶品公告
2019(茶)第036号 關于《祥源荒野白牡丹2019》商品申購的公告
时间:2019/6/9 22:10:46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經香港數碼資産交易中心茶葉交易市場(下稱“交易市場”)交易商申請,下列商品已入庫至交易市場指定的第三方倉儲公司,現準予在交易市場正式挂牌交易,具體事項公告如下:



申購及上市時間表



申購及上市時間表 

申購開始日

申購截止日

抽簽日

中簽公布日

上市交易日

611

611

612

612

613

 

 

積分使用規則

1、按照中簽和配售市值依次(960001)扣除等量積分,四舍五入。比如,中簽37.8港元,需要扣除38積分。積分不夠部分,視爲放棄,進入再分配池,見中簽分配方法

2、申購資金合計超過30萬(含)的賬戶,免除中簽積分扣除。

 

積分配售規則

1、參與申購的賬戶,如果在申購截止日持有超過101個積分(含),可以獲得1包新品(960001)配售(積分持倉數量多的優先)

2、如有剩餘的份額,持倉超過500積分的賬戶根據積分持倉數量按比例分配,配售數量向下取整

3、未分配的份額進入再分配池中簽分配方法

 

中簽分配方法
步驟1:按申購資金比例配中簽号數系統設置申購總數的100%,此部分按參與申購某一品種交易商的實際申購資金比例分配。規則爲按交易商持申購資金占總申購資金的比例分配,不足1簽的舍去
步驟2:扣除中簽所需的積分。剩餘未分配簽(因爲不足1的都舍去)的,超過最大中簽數的和賬戶積分不夠的部分,計入再分配池。

步驟3:對再分配池中的商品,随機分給剩餘未中簽号。

 

申購說明:

1、本次所有申購數量都采用按申購資金分配的原則

2、本次申購成功比例爲60%,即實際申購量超過總發行量的60%則發行成功,低于60%則發行失敗,發行失敗将不進行中簽分配,并公告發行失敗,申購資金将退回到交易商的資金賬戶。

3、本次申購對中簽者以及商品提供者按實際中簽數收取0.3%的發行手續費。

4、每個交易賬号每個商品隻能申購一次,在申購時間内可撤銷并重新申購。

5、中簽公布日,交易市場将公布申購中簽的基本情況。

6、交易市場對本次新品發行申購擁有最終解釋權。

 


香港數碼資産交易中心

茶葉交易市場

2019年66


官網: http://tea.hkdaex.hk


香港数交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