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首页 > 数交资讯 > 新闻中心
香港金融資產交易集團2019收官之作:以旗袍為媒走向國際
时间:2019/12/31 20:10:27  来源: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
2019年12月20日,由中国旗袍协会全球联盟马来西亚总会和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HKFAEx)联合主办的“2019年度至尊绿化伊甸女神国际选拔赛”在吉隆坡史里肯邦安华总大厦大礼堂,圆满成功举办。

大会主礼嘉宾与奖项得主大合影

 

各项大奖已名花有主,特别祝贺获“至尊天冠女神”殊荣的来自吉隆坡的颜幂和来自中国的盛莉。

至尊天冠女神颜幂(左)和来自中国的盛莉(右)。


决赛当晚,中国旗袍协会、马来西亚皇室俱乐部与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签署合作备忘录,共同拓展东南亚市场,及开发以旗袍为主题的文化产品在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挂牌上市。

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尹满华(左一)、咏妮公主(左二)与马来西亚皇室俱乐部何伟国(左三)共同签署备忘录


此外,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宣布与马来西亚皇室俱乐部联合推出“傲扬黄金动力基金”,并推动“紫荆艺术黄金”在香港数码资产交易中心和中国国际文化产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主席兼东方文化集团主席尹满华,亦籍比赛的舞台,进行了东方文化集团赴美国纳斯达克上市的首场海外路演。

2020年是二十一世纪二十年代开首之年,亦是香港金融资产交易集团携手东方文化集团扬帆出海之年。集团期望与海外各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创辉煌!


香港数交公众号